close

唯有按照你的心來生活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稽查過後一切都會恢復和平

我們也該再試一次…嗎?

傷害已經造成

能不能要求一個公平的道歉呢?

 

所有我不懂的事情

能不能有一個人來解釋

我知道自己很多餘吧……

多餘的心情,多餘的我

多餘的愛心,多餘的努力

 

但是

唯有想要抓著你生活的心

不會變

 

拜託

幫我

 

下一步該怎麼走?

公職的路走的好辛苦

怎麼辦呢?

如果不工作,實在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我值多少呢?

有人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全站熱搜

    snoworldfor7fo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